弱小无助但是能吃鱼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又名社会人奎哥和祖国园丁小朱老师的乡村爱情故事


本来是七夕贺文,现在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吧


沙雕这种事,今生是第一次



*坤廷/一点点贾鬼

*内容为剧情服务,请勿上升




01
 
朱正廷从来没想过,自己一个二十一世纪五讲四美好青年也会有走上相亲道路的一天。 
 
已经蝉联两届全校最受欢迎单身男教师的小朱老师再次和电话另一端确认:“妈?你确定我真的需要相亲吗?” 
 
掐指一算,小朱老师今年方二十四,四舍五入也得往二开头那边算,怎么看都是大好青春的年纪,怎么就沦落到待价而沽的相亲路上来了呢。 
 
“我不去。”朱正廷说。 
 
“别啊。”朱妈妈苦口婆心,“你就去看一眼,我听说人小伙子可好了,放弃家业自己出去闯了番名堂,月入百万呢现在,要不是人急着找对象,又有熟人介绍,哪轮得到你头上?”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中年妇女真是尤其容易受骗,有这条件还用得着来相亲,他跟他妈说,那有什么了不起,您看您儿子不也放弃家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祖国的园丁吗,月收比起百万也没差多少,就少那么几个零。 
 
朱妈妈说我不管,你得给我去,你都二十四了,我二十四的时候你都能打酱油了。 
 
朱正廷: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好说歹说,朱正廷最后还是在他亲妈威逼利诱下准时到达了约会的餐厅,落座的时候他那位神秘的相亲对象还没出现。 
 
迟到,负分。 
 
朱正廷拒绝了侍者递过来的菜单,打定主意见了人把话说清楚就走。 
 
“请问,您是朱正廷先生吗?”一道带着塑普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朱正廷抬起头,穿着格子衬衫的男孩站在桌前,梳着乖巧的刘海,正朝他微笑,看起来像是附近大学的学生,笑起来跟全糖奶盖一点点似的,好踏马甜好踏马奶,跟他们这种社会人一点都不一样。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朱正廷努力维持住了人民教师最后的一点形象,矜持地点点头:“请问您是?” 
 
男孩也松一口气,顺势坐到他对面,撑着下巴道:“我是你的相亲对象,蔡徐坤。” 
 
朱正廷:say what ????? 
 
“那个……蔡徐坤……”他努力把小朋友三个字咽下去,“你几岁啊?” 
 
“啊?”蔡徐坤也是一愣,继而才答道:“我二十二。”怕朱正廷不信,他把身份证也亮给他看——蔡徐坤,1998.8.2生人,前几天才过的22岁生日。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不是说急着找对象结婚吗,怎么才22?朱正廷藏在桌下的手疯狂按手机给他妈发消息。 
 
他时刻场外待机的母上大人回消息也快:“可不吗,22都已经到法定结婚年龄了,急死啦!” 
 
于是朱正廷看向蔡徐坤的眼神顿时多两分悲悯,太可怜了,年纪轻轻的就已经想不开要步入婚姻的坟墓。 
 
朱妈妈的消息又发过来问他:“怎么了吗?” 
 
朱正廷回道:“这样的极品你从哪儿给我找的?” 
 
朱妈妈:“极品?” 
 
朱正廷:…… 
 
朱正廷单方面切断了和他妈妈的线上对话,招手让侍者过来点菜,见面之前的打算在看到真人的一瞬间全部被推翻——拜托,这可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小奶狗!朱正廷当机立断改变方针主动出击,别再stay back,抓住机会才能决定成败。 
 


 
02
 
他们见面的这间餐厅是一间顶热闹的火锅店,在等上菜的间隙朱正廷理智回笼终于想起正常的相亲流程。 
 
“我听说你是搞音乐的?”朱正廷问。见着蔡徐坤点了头,他又说道,“巧了,我也是。”他妈给他说了,谈恋爱跟搞外交一样,求同存异是基本原则。 
 
“正廷你不是舞蹈老师吗?” 
 
“对啊。”朱正廷理直气壮地扯,“也跟音乐沾那么点儿边。”他舔了舔嘴唇,试探着叫道:“坤坤,你呢?”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对面的小奶狗目光好像噌地亮了起来,如果他头顶有朵向日葵,现在应该是巴巴地向着自己这边。 
 
蔡徐坤开口,吐出来的却是一串天书:“我做的是electro produce的细方向,主攻original&remix的机械性技术研究。” 
 
“呵呵”朱正廷端起水杯干笑,内心思忖着是该一起装逼还是该把这杯水泼蔡徐坤脸上让他说人话,难道不知道他学生时代最差的一门功课就是英语吗? 
 
好在他的尴尬没有持续多久就被旁边的一阵喧闹打断,喧闹的源头是隔壁桌一个人来吃火锅的大叔。都说一个人来吃火锅离孤独的最高境界也不远了,但歌儿总是唱得好——孤单,是一群人的狂欢——比如主播和他的观众们。 
 
“火箭游艇手别软,大叔给你打个碗。” 
 
敢情还是个主播,朱正廷看着戴着耳机打得忘情的人,转过头来跟蔡徐坤面面相觑。“乌鸡鲅鱼……”他说的是他妈订的餐厅,叮叮当当,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来这儿要饭的。 
 
“正廷你不喜欢吗?呃……我是说,直播。” 
 
凭良心说,朱正廷算不上讨厌直播,毕竟他的亲弟就是抖x、快x、x拍等直播软件的忠实用户,他顶多也就是个无感。可都说了求同存异基本法则,朱正廷瞅一眼旁边惨遭客人投诉的大叔,小心翼翼道:“我不太喜欢。” 
 
对面的蔡徐坤长出了一口气:“正廷不太喜欢啊,我也是……” 
 
Bingo,押对了,蔡徐坤果然也不喜欢。虽然黄明昊有时候分享给他的直播视频的确很沙雕很好笑,但是朱正廷此刻还是昧着良心举例力证:“你知道吗,我班上有个女孩儿要和她男朋友分手,原因就是她男朋友拒绝了‘小哥哥我可以站在你的aj上亲你吗’这个请求,唉,你说这些直播软件内容既没营养,还要荼毒青少年。“对的,作为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应该坚定拒绝这些沙雕软件,朱正廷选择性遗忘了那天下午因为这件事刷了一下午抖x并哈哈哈嘎嘎嘎不停的一群人是谁,满怀期待地看向蔡徐坤。 
 
哪里不对……他的小向日葵怎么好像蔫了? 
 


 
03
 
朱正廷回家的时候,黄明昊正在书房写作业,他推开门看到自家弟弟正伏案跟物理作业作斗争不禁倍觉欣慰。黄明昊以他这儿离学校近为由搬来了跟他住,刚脱离他爸妈管辖的时候,皮的跟皮球似的——欠拍,被他揍了那么几顿后,现在哥哥不在家都能主动写作业了,真教人感动,养孩子的成就感大概就在于此吧,朱正廷悄悄关上门,把二人世界留给黄明昊和作业。 
 
黄明昊竖着耳朵听到身后关门的声音,悄悄朝身后看了一眼,确定朱正廷已经离开,唰的关上物理习题册,露出藏在底下的手机。一条新通知及时跳出:您关注的主播Dj奎正在进行直播,请不要错过哦! 
 
黄明昊塞上耳机,解开锁屏,迅速点进列表最上方的直播间——性感dj在线打碟。 
 
直播间里主播Dj奎已经就位,和往常一样头发全往后梳去露出光洁的额头,架一副社会阿炳墨镜,身上风骚的黑色丝质衬衫解开两颗扣子,露出大片锁骨和颈间夺目的金项链。他清清嗓子靠近麦,低沉磁性的嗓音便传出来:“走过南,闯过北,打碟还得来看奎。动动手,不费力,关注一波别犹豫。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 
 
话音刚落,直播间就被一片打赏刷了屏。 
 
【用户jjjustin0219200送出飞机x50 】
 
【用户jjjustin0219200送出火箭x50 】
 
【用户jjjustin0219200送出游艇x50 】
 
…… 
 
[Woc,大佬来了 ]
 
[定睛一看,又是咱昊哥 ]


……


 
直播间里顿时沸腾,jjjustin0219200是直播间里的著名观众,以打赏凶残出手阔绰闻名,况且这位人狠话不多神秘得很,初期大家都大佬腿腿地叫,直到有一次这位jjjustin0219200发了句叫昊哥,众人才统一了叫法,昊哥昊哥地开始叫。评论里不乏放彩虹屁的,啧,这名字忒霸气,一看咱昊哥就是社会人。手机这端的中学生黄明昊很是满意。 
 
但是Dj奎从来不跟其他人一样叫昊哥,也不像其他主播一样一口一个小宝贝,准确来说Dj奎还从没跟谁营业过。看到这一连串的打赏,他也只例行说道:“谢谢jjjustin0219200送出的礼物。” 
 
这么长这么拗口的id还不肯叫昊哥,多么的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这么多的礼物还面不改色,好踏马酷啊,奎哥不愧是他的偶像和榜样,黄明昊感动不已,反手又是50个火箭。 
 
在一片“昊奎锁了”“凭什么是昊奎不是奎昊”的争论中,Dj奎带上半边监听耳机:“今天发生了一件好事,所以今晚给大家来点不一样的。” 
 
和以往不同的柔和曲调响起,众人皆是一愣,《爱你》????只是短暂的beatmatching过后,这首歌被remix成全然不同的感觉。黄明昊一边忍住抖腿的冲动一边听下来,《爱你》《触电》《love story》,只有观众想不到的,没有Dj奎混不了嗨不起来的,这就是他黄明昊前进的方向!就是…… 
 
评论里有人代替黄明昊问出了疑问


[今晚的歌单都是情歌,所以奎哥说的好事是恋爱了吗?]
 
屏幕里的Dj突然脸红,“也不算,今天才认识我……”他的话锋一转,“况且我和他之间好像分歧很大困难重重,唉……具体说来就是他不了解我我不敢让他了解我我,他要是了解我说不定就不会爱我,可是他不了解我怎么爱我,我既希望他了解我又不希望他了解我,因为我爱他但是害怕他不爱我,所以我到底要不要让他了解我?” 
 
…… 
 
直播间里有一瞬间的沉默,这是什么新版绕口令吗? 
 
说实话黄明昊也没听懂后边儿这一段,但是这不妨碍他对主播前面那句困难重重感同身受,他想起那个他喜欢的人,他们之间也困难重重距离遥远,他们之间隔了bcde班四座大山,他喜欢的人生活自由多彩,而他的生活被物理作业填满。但没关系,他现在正努力向对方靠近嘛,比如看他爱的电影,听他爱的cd。只要肯主动,他们之间就会有故事。 
 
[jjjustin0219200:没有受过挫,哪算努力过。别说追不到,除非不想要。瞻前顾后怕不成,不配做咱社会人。不经历一番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经一番彻骨寒,哪得梅花香扑鼻?别管了解不了解,奎哥冲鸭拿下他! ]
 
直播间里打赏最多的粉丝有一项特权,评论可以置顶加粗,于是这条评论明晃晃地挂在直播间顶端。 
 
屏幕里的黑衣Dj果然深受打动,“兄弟讲的句句在理,听君一席话醍醐灌顶。大好男儿怎能退缩,谢谢jjjustin0219200,我去努力辽!” 
 
直播屏幕突然一黑,与此同时朱正廷收到一条消息。 
 
Kun:这是仙贝,这是扇贝,这是我的小宝贝.jpg
 
朱正廷:??? 
 
 


04
 
“正廷。” 
 
朱正廷刚出校门就听到有人喊他,他回过头,蔡徐坤正站在校门口巴巴地看着他。他一回头身边的同事也跟着望过去,校门口的人马上不好意思地低头。 
 
“是不是脸红了?” 
 
“还害羞诶!” 
 
“绝了,这是什么极品小奶狗!” 
 
身边的同事叽叽喳喳,朱正廷丢下这群人朝蔡徐坤走去,内心得意道,我家的谁都别想!他们在第一次相亲后加了好友,蔡徐坤之后断断续续约他吃了几次饭,看了几场电影,他是自由职业,还能经常来接朱正廷下班,看起来好像打算正式步入恋爱轨道。就是……怎么说呢,好像有点儿害羞过头了? 
 
朱正廷刚走到蔡徐坤身边,一只手就悄悄伸出来牵住他的,蔡徐坤偷偷看他被他逮住一下就红了脸,小声喊他正正,像撒娇讨好一样。他公开场合矜持得很,都只叫正廷,私下里才叫正正,往往还没等朱正廷应声自己就不好意思,纯情的一塌糊涂,跟那个每天在微信里给朱正廷发这是树洞这是果冻这是我的心动表情包的kun简直不像一个人。朱正廷明明每晚给他撩的春心大动,见了面又跟小学生恋爱似的牵个手就要脸红,这样反复折磨,小朱老师觉得自己要坚持不住人民教师最后的操守了。 
 
他在吃饭时跟蔡徐坤旁敲侧击:“那个七夕是不是快到了啊?” 
 
“嗯,就下下周五。”七夕他们平台有活动,但凡在榜上的主播都接到了通知要求参加活动,当晚必须开播。 
 
“七夕你怎么过啊?” 
 
“我……我……”蔡徐坤结结巴巴,好似万分为难。 
 
朱正廷顿时泄了气,什么时候他变得这么着急,“算了吧,看来是我想多了。” 
 
“没有!!!”蔡徐坤也急了,一边往他碗里夹菜一边用湿漉漉的眼神盯着他。 
 
朱正廷给他一盯心又软了,呼噜一把小朋友的头毛,“放心,我没不开心。” 
 
小朋友瘪瘪嘴,犹豫一阵,好像下了一番决心,终于开口:“正正,其实我……我是……” 
 
他的话被一条短信打断,朱正廷掏出手机,是银行还款日的通知短信,他点开短信。 
 
卧槽????他最近为了和蔡徐坤约会是多去了几趟Gucci没错,可这还款金额他怎么看不懂了?朱正廷点进帐单,越看脸越黑,“黄明昊!” 
 
蔡徐坤给吓的浑身一激灵:“正正你??” 
 
朱正廷噌地站起来:“我先走了!” 
 
“正正,我还有话想跟你说……”蔡徐坤挽留道。 
 
“下次再说!” 
 
现在回家打孩子比较重要! 
 
 


05
 
朱正廷回到家的时候,黄明昊正急急忙忙把手机往习题册下藏。 
 
“拿出来!” 
 
“什么啊?”黄明昊眨眨眼。糟了,他妈不是说今晚朱正廷出去和他那相亲对象约会吗,怎么提前回来了?而且这表情也不大对劲,难不成跟他那对象掰了? 
 
“还装?”朱正廷一巴掌拍桌上,桌上的习题册震了两震,露出藏在底下的手机一角。 
 
黄明昊:呵呵哈哈哈…… 
 
黄明昊顶着朱正廷慈爱的目光解开锁屏,跳出来的是微信聊天的界面,朱正廷拿过手机,他弟微信置顶联系人只有一个,不是他也不是他妈,而是一个id为琳琳的独角兽头像。 
 
哪家的小妖精?朱正廷心里拉响警报,在黄明昊试图抢回手机之前点进聊天。好家伙,他都不知道他弟和这个“琳琳”这么趣味相投,聊天记录往上翻了几页都没翻完。 
 
jjjustin:琳琳,你给我介绍的那个主播我去看了! 
 
琳琳:那个Dj奎哥是不是酷毙了? 
 
jjjustin:酷,太酷辽!人生在世必须嗨,不爱奎哥不应该!我对奎哥的崇拜之情犹如滔滔江水无穷无尽!ps:我明天下课能去找你吗?【可怜.jpg】 
 
琳琳:呵呵 
 
破案了,原来就是这个“琳琳”撺掇着黄明昊去看直播刷礼物的,小丫头片子咋这么硬核,成天净看些土嗨直播?朱正廷觉得很有必要跟他们老师交流一下,黄明昊本来就不聪明了,再看这些沙雕东西怎么行。 
 
他把手机丢回给黄明昊,一条新通知响起——您关注的主播Dj奎正在进行直播,请不要错过哦! 
 
朱正廷:对哦,这小子刷我卡给主播打赏的账还没算呢。 
 
黄明昊:让你手贱!让你不关消息通知! 
 


 
06
 
黄明昊颤颤巍巍打开直播,直播间里已经来了不少人,见到他进直播间给他刷了一片欢迎昊哥大佬来辽等彩虹屁。 
 
朱正廷:感动吗? 
 
黄明昊:不敢动不敢动…… 
 
拜托,朱正廷的眼神都快实质化成刀子了好吗? 
 
直播间的镜头晃动两下,伴随着动次打次的土嗨音乐,Dj奎出现在镜头里。他今天没有穿一贯风骚的黑衬衫,而是简单穿了件T恤,头发也只随意抓了抓,只有那副社会人墨镜依旧架在鼻梁上,一看就是心血来潮临时开播的模样。Dj奎的声音也比平时低落一些:“农夫山泉有点甜,不爱奎哥有点悬,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 
 
[奎哥怎么了?今天看起来有一丝明媚的忧伤。]
 
[奎哥发生了什么给大伙直说,风里雨里,兄弟帮你。]
 
直播间里的观众打气的评论刷了屏,唯独平常最活跃的jjjustin0219200一直沉默,不仅没有打赏礼物,连一条评论也没有。Dj奎愣了一下,接着说道:“我打算向我喜欢的人告白,顺便坦诚我的秘密,但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他却走了……”他瞥一眼屏幕。 
 
【用户jjjustin0219200离开了直播间】 
 
屏幕这端的朱正廷整个人都不好了,眼熟的t恤,脸颊处标志性的小痣,还有这独一无二的磁性塑普…… 
 
“卧槽!蔡徐坤?!”朱正廷把手机往后一扔,崩溃地用双手捂住脸,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的极品小奶狗变成了小土狗??? 
 
黄明昊也惊了,他妈好像跟他说过,他哥那个八辈子福气才修来的优质相亲对象就叫蔡蔡蔡蔡那啥坤来着?然后他才反应过来,不对啊,我刚买的iphone x?!黄明昊捡起地上的苹果,果然已经不负众望地黑屏了。 
 
 


07
 
这件事最后以黄明昊上缴手机作为终结。 
 
朱正廷的说法是,你的手机修理还要时间,这段时间你就在学校安心上课,手机修好了哥哥先帮你保管着。他掰开黄明昊抓着他的手,你呢好好学习,不要有负担,我先去帮你申请临时住宿。 
 
朱正廷转头就去找了黄明昊的班主任,攘外必先安内,黄明昊他给收拾了,现在就要看看那个“琳琳”是哪块小饼干。 
 
“琳琳啊……”黄明昊的班主任思索一阵,“哦,你说的是a班的王琳凯吧。” 
 
“a班?”朱正廷没想到黄明昊志气不高,眼光倒不低。 
 
黄明昊的班主任把朱正廷带到a班外面:“就紫色衣服那个。” 
 
朱正廷目光在教室里逡巡一圈,穿紫色衣服的女孩子没有,男孩子倒是有一个。 
 
“琳琳是男生??” 
 
“对啊,就黄明昊同学给他起的琳琳公主这个外号,让王琳凯同学不堪其扰。” 
 
朱正廷愣是没想到,到头来硬核的是他这亲弟,早恋搞基校园骚扰倒贴直掰弯一样不落。他干笑两声,“谢谢老师,打扰了。” 
 
朱正廷走出校门,手机屏幕一亮,是蔡徐坤发来的微信。 
 
正正,你这个周末有空吗? 
 


 
08
 
蔡徐坤和朱正廷约在了第一次见面的那间火锅店。 
 
他直播间里的兄弟们给他出的主意,选一些有共同重要回忆的地方会大大提升告白成功率,他想来想去,好像只有这家火锅店。 
 
朱正廷在火锅店里见到蔡徐坤的时候是有点意外的,对方第一次把刘海撩开,露出饱满的前额,整个人气势都不一样了。哦,准确说来不是第一次,毕竟Dj奎可是一直梳着狼奔头的,这样说起来,今天的蔡徐坤给人的感觉,比起以前软乎乎的小奶狗,更接近直播间里的社会人奎哥。 
 
只可惜这人一开口就暴露了:“正廷,我有话想跟你说……”语气还是含羞带怯的。 
 
“不急,先吃饭。”朱正廷把蔡徐坤最爱的芹菜牛肉推到他面前,毕竟他今天也准备跟蔡徐坤摊牌,就先让孩子好好享受最后的晚餐吧。 
 
蔡徐坤拿着筷子迟迟不下筷,朱正廷关切地问:“怎么了?不喜欢吗?或者你喜欢吃什么?” 
 
“我……我……”蔡徐坤放下筷子,闭着眼道,“我喜欢痴痴地看着你。”黑暗里回应他的是一片沉默,他悄悄睁开眼,对面的朱正廷脸上表情一言难尽。 
 
万丈高楼平地起,脱单只能靠自己,蔡徐坤在心里给自己打气,顶着朱正廷复杂的眼神继续道:“正正,你有没有觉得我还不错,要是觉得我还不错……” 
 
旁边已经成为火锅店常客的大叔慷慨激昂道:“大家要是觉得我的表演还不错……” 
 
蔡徐坤:“要是觉得我还不错就给我点个关注。” 
 
朱正廷:??? 
 
“啊,不不不!”蔡徐坤匆忙摆手,“我是说正正你要是觉得我还不错,可不可以考虑喜欢一下我?” 
 
“好呀,喜欢。” 
 
“回答这么快?正正你都不考虑一下的吗?” 
 
“不用。俗话说得好嘛,农夫山泉有点甜,不爱奎哥有点悬。”朱正廷笑着托腮,“你说是吧,坤坤,或者Dj奎?” 
 
对面的人表情先是迷茫,继而转变为震惊,青白交加好一阵之后最终红了眼眶,蔡徐坤噌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朝朱正廷鞠了一躬:“对不起!”之后便匆匆离开了火锅店。 
 
朱正廷看到空出的座位旁放着一束娇艳的红玫瑰。 
 
 


09
 
从那天之后朱正廷就被蔡徐坤全方位拉黑了。 
 
没错,是从微信到手机的全方位拉黑,朱正廷就不明白了,自己才是被骗的那个人,要拉黑也是他拉黑蔡徐坤才对啊,怎么现在倒变成了他是不占理的人。偏偏他妈妈电话催得紧,三天两头的问,你和坤坤怎么样啦,最近有没有约会啊。 
 
朱正廷烦得要命,早知道就不跟他妈把话说的太满了,什么他和蔡徐坤情投意合。呸,拉黑的时候手一点都不软。朱正廷烦躁地从快递柜里取出黄明昊修好的手机,脑中灵光一现,对啊!不是还有直播呢吗? 
 
朱正廷注册了一个小号偷偷溜进直播间,发现直播间里竟然有不少人。 
 
[奎哥呢?已经停播一周多了 ]
 
[奎哥今天也不播吗? ]
 
[不会吧,今天七夕,榜上的主播都强制要求开播的啊…… ]


……


 
晚上七点整的时候,直播间一片黑的屏幕终于有了动静,翘播一周的Dj奎出现在镜头里,难得的没把头发往上翻,看起来就像朱正廷第一次见他时那样。
 
[奎哥今天竟然不是我们社会人发型了? ]
 
[或许,这是什么社会人新潮流吗? ]


……


 
直播间里很快开始叽叽喳喳,但今晚的Dj奎格外沉默,也不说骚话了,直接道:“今天给大家带来一首《午夜dj》” 
 
动感的音乐在直播间里响起,蔡徐坤开始操控打碟机,dj的歌声撕心裂肺—— 
 
如果我是dj 你会爱我吗 
 
如果我是一位午夜dj
 
你是否愿意把我体会 
 
想要正式的问你一句 
 
你是否会爱上一位dj
 
情至深处,蔡徐坤一手抹泪一手打碟,“我有一位意中人,我暗恋他很久了,我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让他认识我,可是我还没来得及跟他表白,就被他发现了我是dj。上天啊,你为什么要这样捉弄我,你知不知道,我抽烟只抽煊赫门,一生只能爱他一个人!” 
 
直播间里的观众纷纷为Dj奎刷起了礼物 
 
[被人放弃时,别惋惜!喜欢你的会不离不弃!奎哥,我们永远支持你!] 
 
[跌倒了爬起来,风雨了撑起来,流泪了藏起来,失败了再重来。奎哥,振作! ]
 
[奎哥别哭,活着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爱情。] 
 
…… 
 
在这一众安抚声中,一个初级小号从天而降。 
 
【用户8130208送出飞机x100 】
 
【用户8130208送出火箭x100 】
 
【用户8130208送出游艇x100 】
 
接着一条置顶评论出现在直播间上方 
 
[8130208:蔡徐坤,谁告诉你的我不爱你? ]
 
 




完 
 


 
黄明昊重新拿到手机的时候,觉得整个世界都变了。 
 
虽然不知道朱正廷为什么突然善心大发把手机还给他,但他还是喜滋滋的第一时间冲进了直播间。 
 
直播间里他坤哥的声音特别温柔:“谢谢宝贝送的飞机、火箭和游艇。” 
 
宝贝? 
 
谁是他的小宝贝? 
 
黄明昊抬头看看粉丝贡献榜,排在第一的竟然不是他昊哥了。8130208是哪块小饼干? 
 
黄明昊再看一眼评论里一串的祝99,简直两眼发黑。他一口气投了100个超级火箭把自己刷回了第一,紧接着就发了条评论.


[jjjustin0219200:我看直播间该改名了,就叫性感dj在线出轨。] 


 
他的评论在置顶里没飘多久又被那个一串数字的小号用200个超级火箭刷了下去。 
 
[8130208:黄明昊,有种你再说一遍试试?] 
 
 
 
 
 
 
 
 

评论(89)

热度(13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